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嚇壞我

原本房間沒冰箱的

之前還想說沒有冰箱應該也是可以生存

後來發現完全低估了炎熱的夏天

當你從高溫的室外回到房間

不馬上來一杯冰水怎麼可以呢~~

(當然如果能馬上來一支冰棒會更好)




於是前天我就去訂購一台冰箱

剛好看到有台小冰箱大小適中價格也合理

二話不說馬上跟老闆買一台

老闆相當的有效率

隔天馬上把冰箱本人送來

相當好~~



特別挪了一個位置給它

心中想著現在有了冰箱

從今以後我就可以買很多很多飲料 很多很多冰棒

很多很多蛋(我特喜歡吃蛋類)

或是買玉米粒偶爾煮個玉米濃湯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地方可以放紅色西瓜

這才是夏天哪




好不容易把冰箱擺好

很想馬上冰個東西

沒想到 房間竟然完全沒有可以冰的食物!

我驚慌了

怎麼會這樣 

好不容易有了冰箱 卻沒東西可以冰

這種感覺真是不舒服 



看著空蕩蕩的冰箱真的很空虛

沒辦法  硬是冰了一瓶水~~~~

沒想到這麼一冰  

看起來更加的空虛.....





所以今天晚上我先奔去7-11應急買了一點點東西

打算這幾天奔一趟大賣場來好好採購一下



我買了兩瓶豆漿和一瓶葵花油

以及主角~~~六顆蛋

真是迫不及待想來一顆煎蛋

既然要煎蛋

當然要有蕃茄醬來配搭

所以就順便買一買 開心啦






真是等不及要來自己煎蛋試試看..

決定了

明天一早的早餐一定要吃煎蛋!

然後中餐也想好了  ~~煎蛋

晚餐還是~~煎蛋

明天一整天的食物都想好了

讚啦




不如現在就抱著一顆期待煎蛋的心情進入夢鄉

趕快睡一覺早起煎蛋吃

Good!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