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02.jpg  

 

大陸女大生色誘教授烏龍事件

林逸欣所屬喜歡音樂發出嚴正申明

 

   八八水災重創了南台灣,許多藝人也紛紛奉獻愛心參與賑災晚會,在[8/14]台灣電視台的賑災晚會上,台灣天后江蕙獻唱的「甲你攬牢牢」勾出許多人的淚 水,而在一旁以小提琴伴奏的林逸欣,優雅的氣質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就在各方紛紛討論之際,卻發現她的舊照已在網路上被惡意盜用。

林逸欣01.jpg 

   日前媒體報導中國名教授梁茂春與碩士研究生鄒佳宏,發生性賄醜 聞,媒體竟不經查證將林逸欣的照片,誤植為性醜案之女主角。部落格人氣超高的林逸欣,也曾被YAHOO票選為網路正妹第一名,同時也是喜歡音樂積極培訓之 新人,現在人在中國出外景拍攝電視節目,對於自己成為女大生色誘教授事件的女主角,而且被網路媒體廣為流傳與刊登,連報紙媒體也轉載此新聞。昔日相簿的照 片竟然被網友濫用,感到非常傷心難過,也對個人名譽造成極大損傷。喜歡音樂也藉此發出嚴正申明,對於這次媒體在未經求證的狀況下濫用照片,喜歡音樂保留法 律追訴權,也希望給媒體報導新聞時能善盡查證的責任,勿隨意傷害無辜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