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漳州的這幾天接到台灣朋友打電話來

跟我說了報紙刊登的那則烏龍新聞

說實在的很令人傻眼

這就是傳說中的飛來橫禍嗎


無中生有的事情真的太多

但往往都是因為知道自己沒做錯什麼

所以可以問心無愧的不去理會

只是這次或許激怒到太多我週遭的親朋好友們

我才覺得事態嚴重不得不出來講一下我的感受


其實說實在我看到新聞的第一個想法是覺得很好笑

林逸欣的照片配上別人的名字

實在是錯得離譜 真的比扯鈴還扯

重點是還放了一張我三年前在師大夜市吃麻辣燙狼狽的照片 也太幽默

(在此感謝瑋瑋寶貝和阿粘姊姊從台灣拿報導到廈門給我看 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話說盜用照片這件事情我們真的管不著

因為網路世界太大

要抓真的抓不完

只要不是把照片拿去為非作歹

或許都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是如果因為盜用別人照片而害別人帶來麻煩

這就不太好了


其實以前也發生過一些令人無言的例子

讓我一度懷疑難道我象宋七力一樣這麼多的分身


我不希望有人因為盜用照片而上當 或是有其他人也被盜用照片而受到困擾

請容我再聲明一次

我只有無名帳號shara痞客幫的sharababy偶爾會用 還有Plurk的sharababy

我沒有玩任何的交友網站 也不會加任何人MSN 更沒有Yahoo的即時通 也沒有大陸的QQ

當然網路遊戲也從來沒玩過


網路世界真的無遠弗屆

我不可能一一去抓那些盜用照片的人

只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的分辨真偽


我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有點小題大作

只是當這件事情造成身邊親友們困擾的時候

我覺得必須出來說幾句話



以上

總結就是這件事情大概可以排名我的年度最烏龍

最後我想說




我是林逸欣 不是鄒佳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