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一家很有氛圍的歐廚西餐吃大餐(台北市四維路28號)

其實平常還滿少吃西餐的

因為前菜很多 加上主菜都是肉類我都不能吃 還有甜點

吃完一餐會花很多時間

但是我還挺喜歡這樣吃的

因為可以享受美食跟當下的氣氛讓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實在是相當的愜意阿

而且這次吃的餐廳竟然很貼心的準備了素的西餐!

真是令人開心

每道菜都很精緻味道也不錯


一開始上菜的速度比較慢

後來跟服務生講了之後就快很多

一盤接一盤 順利的趕上我們吃的速度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

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白色那個我原本以為是筍子

後來大口咬下才發現是奶味超濃的起士讓我驚嚇




麵包有很多口味

最喜歡的是芝麻麻糬

黑色的那個墨魚棒也不錯

很好笑的是法國麵包硬得沒有人咬得動

結果服務生很緊張的跟我們說別吃 他說他也沒看過這種麵包

應該是不小心烤過頭了 真的是堅固得無懈可擊





然後是很可愛的湯

據說這個碗叫飛碟碗

服務生很好心

還配合我按快門的速度幫我打開
 



接下來這道我還滿喜歡的

是一種我忘了名字的菜...

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又有點像芋頭 很酥軟

旁邊那顆球則是炸起士球

奶味不會很重 挺好吃




由於每道菜都慢慢吃 其實很快就飽了

就在我們以為主菜要豋場的時候~~

竟然出現了讓我們誤以為是甜點的冰沙

原來是主菜前的爽口冰沙

是玫瑰口味很特別

服務生說最上面是一朵小小的菊花可以吃 冰沙也可以吃

只是盤子上的石頭不要吃

真幽默





吃完之後 主角總算上場了

素食的是節瓜頓飯

服務生說節瓜是比小黃瓜大一點 比大黃瓜小一點的瓜

那為什麼不叫中黃瓜呢 不懂




補一張肉食者吃的主菜

好像是羊肉之類

看起來很可愛




吃完主菜之後

總算到了每次我最期待的部份

我真喜愛甜食


今晚的甜點有兩位

第一位是杏仁味濃郁到極致的草莓杏仁


草莓們被埋沒在底下



第二位是好吃的蛋糕之類

名字叫什麼我又忘了..

反正就是把它切一切搭配冰淇淋吃


這個好好吃

可惜吃到這裡 我肚子的房間已經客滿了

不然我真想多吃很多盤









總之 我覺得吃得很舒服

偶爾慢慢享受一頓大餐也是身為人類很幸福的事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不仿來一頓

犒賞一下平常辛苦工作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