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巧克力冰沙不加奶油

一本筆記本 一支自動鉛筆 和一支三色筆

一本最近迷上的書  一台筆記型電腦

一個下午

最好是個太陽不太大又沒下雨的天氣

最好是還有一群悠閒坐在咖啡店裡的人類

我喜歡一個人去咖啡廳


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喜歡


所以有時候我會偷笑

問我在笑什麼

我會說不知道

因為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喜歡


如果有個罐子可以儲存這種喜歡的感覺該有多好

當我不開心就可以打開

然後會忍不住偷笑



妳說心情不好

我可以把收集的罐子給你

跟我一起笑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