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因為在台北有工作而沒辦法回台南

不過 我還是過了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一早去拍習慣的MV

和之前一起去台東的瑞真小姐再度相遇

而且TiTi小姐偷偷的帶著蛋糕華麗豋場

躲在廚房想給我驚喜但我卻沒發現 最後只好自己默默走出來

特地從三重載著蛋糕過來 路途顛簸坎坷

一看到蛋糕我們都笑翻了。。







不過還是很感動 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大家一起趁著空檔慶祝很開心




拍完之後已經是晚餐時間

琪偵小姐請我吃NY貝狗

好好吃喔 好久沒吃了說

又是一個很開心



還有今天收到大家的簡訊

每個人的祝福手機裡的網路上的

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其實我原本想說盡量平常心的度過

因為我怕像去年一樣

突然難過一哭 說什麼也要奔回台南

但是今天真的時間不允許

所以我盡量跟自己說保持愉悅的心情

而確實每個人的祝福都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直到我回到家

管理員伯伯拿了包裹給我

跟我說爸爸媽媽交代要給我個驚喜  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的眼淚就一直在眼眶打轉

抱著包裹走到電梯

終於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馬上打了電話給爸爸媽媽

好險最後我們還是排除萬難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只能說科技真的太方便了

3G視訊也能一起過生日

現代人真幸福~~~



總之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

謝謝每一位同事和所有的朋友們

也謝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恭喜你們連續24年製造驚喜成功~

哈哈





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