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奔去看了最近想看的電影

阿凡達 福爾摩斯 忠犬小八 伴侶渡假村(其實這部原本沒有很想看 聽朋友說不錯看才去的)

阿凡達有多好看我想已經不用說了

但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福爾摩斯和忠犬小八

之前光看忠犬小八的預告就已經足以令人熱淚盈眶

果然非常的賺人熱淚

我覺得最令人想哭的部分是

小八每天到車站等主人回來

就算等不到還是每天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耐心的等

站長看到牠這樣很不忍心 就去跟小八說

"你不用再等了 他已經不會回來了"

 

小八依然每天等著牠的主人 一等就是十年

真的很感動

但我想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畢竟牠終究等到了牠想等的人

總算在另一個世界重逢了

 

我想 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某個需要等待的事物

雖然不曉得是否等得到

但我們唯一能做的 就是靜靜的等待

永遠不要忘記曾經愛你的人

我想更不該忘記我們所愛的人

是親人 是朋友 是你一輩子等待的人 

是他們

才讓我懂得愛有多重要

DSC01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