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旅館途中遇到的狗狗 

每次佳節將近

收到大家的祝福 卡片 或是禮物

總有滿滿的溫暖:)

但是如果收到單價比較高的禮物

我總會在感謝之餘多了一些內疚

因為我不一定可以回饋這些對我的付出

也很怕造成送禮者的負擔

 

其實我懂這種想要挑禮物送人的心情

我也會在生日 節日 精心挑禮物給我心愛的人或是我欣賞的人

很想把滿滿的心意傳達給她

所以特別挑了很高貴的禮物

希望可以讓她開心

但是後來我真的發現

根本不需要多昂貴的東西

同樣可以表達這份祝福

例如一封簡訊 一則留言 一張卡片 一段鼓勵的話 或只是短短幾個字

我相信不管是什麼東西

心意永遠是最珍貴的

或許我不一定可以回覆每則留言

但是這些鼓勵我都看得到

而且都由衷的感謝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花太多錢

只要一張小卡片我就會很開心了

當然如果把那些買昂貴禮物的錢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或是需要幫助的人們  我會更開心呢:)

 

在這裡也要謝謝這一年為我加油打氣的各位

你們的卡片和禮物和留言我都看到了 真的很感動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們都可以繼續往心目中的理想前進:)

 走一下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