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06.JPG

就在剛剛~~

我的杭州之旅很快的告一段落了

到機場飯店和瑋瑋小姐接棒

我發現我們在大陸相遇的機會還比在台灣多呢 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清河坊

中山路 御街 小吃街..隨處晃晃

 

話說早上很成功的吃到了飯店的早餐

可惜東西真的太多沒辦法全部都吃到就已經飽了..

在離開清河坊前還去麥當勞吃個紅豆派

冷冷的天氣吃到熱呼呼的派好幸福喔

台灣的麥當勞好像只有蘋果派 要是有紅豆派該有多好

 

很開心的是銅雕達人朱老師送我一隻銅貓

超開心 

原本還很遺憾之前跟這隻銅貓的相片都在遺失的相機裡

沒想到今天和這隻貓相遇 而且可以帶回家養 真的是太開心了!!

實在很感謝朱老師和朱大哥

今天晚上要來好好整理行李了 把銅貓塞進去行李箱

還有之前在河坊街捏製的泥塑像

神韻真的挺像的呢

之後會送給有緣的觀眾朋友

至於怎麼送出去其實我也不太曉得

要等之後節目播出才會知道

只是我在想 真的會有人想要這個泥像嗎...

應該是可以拿來避邪一下 哈哈

 

瑋瑋小姐一行人正準備下一階段的旅程

她問我這一趟有沒有爬山

我說我真的是倒吃甘蔗 第一趟辛苦的要命 結果越到後來這幾趟旅程越輕鬆

這次竟然完全沒爬到山!!

雖然浪費了我的好腳力 不過還是玩得很充實啦

要是沒有下大雨會更好..

我才剛說完倒吃甘蔗

旁邊的五百大哥就接著說

真的耶 因為我們今天最後吃的中餐 飯後水果剛好就是甘蔗

哈哈  確實是

 

明天早上就要回台北了

回台北有好多計畫喔

下午茶  看電影 看牙醫 還有要找時間去新竹玩

耶   期待

  P1000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