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51.JPG  

有時候網友們會留言問我ㄧ些日常生活的問題

例如用什麼化妝品 保養品 或是衣服小東西在哪裡買的諸如此類

但是有時候沒時間回留言:(

所以決定偶爾在網誌和大家分享一下平常喜歡使用的小東西囉

 

先來一篇我覺得對於習慣化妝的女生們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卸妝乳

 

如果說要保持皮膚的健康

其實卸妝是個非常重要的步驟

如果成功的卸妝 可以說妳的肌膚保養工作已經成功一半了~~

因為如果化妝品殘留在臉上

長期下來對皮膚真的很傷

像我本身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卸妝用品

但由於我的肌膚屬於容易過敏型

所以有時候用到不太適合的東西就很容易紅腫發癢

也曾經使用過看似很有效 但一塗在臉上就過敏的保養品

但後來我發現

使用一些沒有添加香料或是一些怪裡怪氣成分的保養品

就比較不容易過敏發紅 同時也不容易長小粉刺或是青春痘囉

 

那麼話不多說 來推薦一下今天的主角

也就是Dr.Wu的卸妝乳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但是使用後發現真的不錯

就來推薦給大家

 

 

首先要附上的就是我每次拿到新的保養品或彩妝都會做的實驗~~

1.jpg 

1.金色眼影

2.防水眼線筆

3.咖啡色裸妝眼影

4.超防水睫毛膏

5.(照片上看不太清楚..但)是膚色的遮瑕膏

 

這當中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睫毛膏了

因為這實在是相當的防水

平常卸妝的時候就需要比較多次才能完全卸掉~

接下來就用Dr.Wu的卸妝乳來挑戰看看

 

一直以來就習慣用乳狀的卸妝乳 質地很清爽 不會油膩

P1040041.JPG 

 

 

將它塗抹於彩妝部份 適度按摩讓彩妝溶解

P1040043.JPG 

 

接下來拿面紙擦拭或是直接用溫水洗都可以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先將它擦掉再洗乾淨

 

P1040045.JPG

 

 

原本想說這種睫毛膏應該沒辦法一次就卸得很乾淨

沒想到一擦之後!

2.jpg 

這些彩妝原封不動的跑到面紙上!

我嚇壞了~~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超防水睫毛膏也可以幾乎完全被卸掉

當然還是多少有些殘留

但再用面紙來回擦拭幾次 或用清水洗 就能完全卸除囉

 

其實吸引我很重要的一點是 這款卸妝乳真的很清爽

清洗過後皮膚感覺很透氣

還沒找到自己適用的卸妝乳的朋友們 趕快去試試看吧

現在買一送一唷

 

這是關於平常卸妝的部份

之後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推薦我覺得好用的東西囉

 

後會有期~~

P104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