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晚上做了一個噩夢

夢見我在高中的琴房練琴 一共有四層樓

每個同學都有一把刀

看到人就砍 看到人就殺

聽說我們之中有三個殺人狂

但是不知道是誰

我們隨時有可能被殺死

而兇手很有可能就是在你旁邊假裝發抖害怕被殺的同學

所以為了活命

只好趁著自己還沒被殺死之前 先殺了別人

 

我走出琴房

第一個看到的是最好的朋友

她在哭 說真的好怕被刀子砍

我安慰她不要怕 我們一起走 趕快逃離這個地方

 

我感覺到她真的很懼怕

腳步都走不穩 全身都在發抖

我轉身看看有沒有可以快速逃離現場的路線

然後發現了一個逃生門

從那邊逃跑 應該不容易被發現

於是我回頭對她說  快 把手給我 我們走

 

然而

就在她伸出手的同時

我看到她手上拿著一把血淋淋的刀

準備往我的手臂砍下去

 

 

然後我醒了

慶幸這只是個夢

但在夢裡 那種毫不猶豫相信最好的朋友

卻換來傷害的感覺

醒了之後還是很深刻

 

原來這世界是很殘酷的

為了不讓自己被傷害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們只能選擇先傷害別人

 

 

我其實有點後悔這麼容易就被嚇醒

因為我很好奇這個夢的結局會是如何

 

或許

當那位最好的朋友拿出刀子準備砍我手臂的同時

會發現我的左手

原來也握著一把血淋淋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