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在我每次難過的時候

抱抱我 拍拍我

 

謝謝妳

在每次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奮不顧身的幫忙到底

 

謝謝妳

從沒錯過每個重要或不重要的節日

讓我從小到大的生活 都在幸福和滿足中度過

 

謝謝妳

在每次吵架或生氣過後

總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安慰我說 乖 沒事了

 

謝謝妳

在我每次犯錯以後

還是能原諒我

告訴我妳依然最愛我的

 

謝謝妳

在我每次失望或沮喪的時候

妳會一遍又一遍的跟我說加油 我很棒

 

謝謝妳

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謝謝妳

讓我享受妳超越一切的愛

謝謝妳

花了所有的青春歲月在照顧我們

或許

要當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女兒 我還差得遠

但我會努力不讓妳失望 不讓妳擔心

謝謝妳

願意把所有的一切給我們

能生在這個家庭

有幸能當您的女兒

這輩子 值得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的這一切

 

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裡

祝您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健康快樂:)

 小小的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