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5   

”好久不見“

 

有時候想念不用說出口

或是說有時候想念不能說出口

因為不想讓彼此尷尬 

不想讓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被回憶勾起漣漪

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

選擇忽略眼神的交錯

試圖假裝一切沒發生過

 

“好久不見”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句平凡的開場白

此刻才發現

這四個字背後隱藏著很多情緒

 

“好久不見 ”

這些日子很想你

想念曾經一起拼湊的瘋狂片段

想念那時不顧一切的勇敢

 

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好

雖然不像當時的我那麼狂妄

不像當時的我那麼容易被小事感動

不像當時的我總輕易地揮霍喜怒哀樂

不像當時的我擁有最純粹的笑容

 

除此之外 一切都很好

 

我好喜歡當時那個我

 

或許我並沒有那麼想你

只是  

藉由想念你

才能提醒我不要忘記 當時那個我喜歡的自己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