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每天一定要煩惱的問題就是吃

打從四年多前來到台北唸書

雖然有師大夜市很方便

但是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還真的是相當頭疼

直到現在 還是每天不斷的思考到底要吃什麼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到咖啡廳坐一整個下午

不過不太喜歡獨自到餐廳吃飯

應該是說有點懶得就這樣點一盤菜自己坐著吃

所以有時候在中餐晚餐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會問爸爸現在在吃什麼

如果在吃麵 我就跑去找麵吃

而且還要跟爸爸吃一樣口味的

這樣就感覺我們好像一起吃飯的感覺 



說到吃

回想一下到底我最常吃些什麼

只能說便利商店真的是我的好伙伴

如果沒去餐廳吃飯

好像幾乎都是在便利商店解決

而且現在的微波食品真的是越來越華麗

光是逛個7-11 或是全家也可以挑選很久



話說最近愛上涼麵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不用等

抓了就走 回家馬上打開就可以馬上吃

而且又不用挑肉挑半天

真的是太方便了

那不如就來分享一下我今天的晚餐


我把它照下來了

一點配料都沒有的涼麵 我真喜愛

會不會很無聊~~~~

就是它  非常單純的涼麵 就是喜歡這麼樸素




小喵咪肚子餓也跑來了



好乖乖



來  吃一口 阿~~



哈哈 我真的好閒


不曉得大家平常都吃些什麼呢

平常沒事就要先想起來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我這樣會不會太貪吃...

哈哈 不說了 來吃涼麵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