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可以跟公司的好夥伴一起聚餐,
是為了慶祝二姐江蕙的DVD作品大賣,
在一片不景氣的市場上可以有好成績,真的很替大家開心 啪啪啪

於是特別選在一家峇里島風格的餐廳 ─ The Top(屋頂上)
據說本來是要去峇里島員工旅行的...相當的熱血
但貼心的同事們都想替公司把錢省下來,
在現階段好好再努力打拼  (大家好懂事喔   哈哈)
所以呢 就換成到峇里島....風格的餐廳慶祝。

在山上吃東西的感覺還不錯,
這還是我頭一次到陽明山品嚐晚餐和夜景~~
尤其是當太陽還沒下山,由上俯瞰整座台北城,
風景相當的美麗,真的好像到國外似的,
不必去峇里島也可以享受很棒的景色


趁著天還沒暗多拍幾張





壞人變成睡美人
..為什麼你的歌聲很動聽但人那麼愛搞笑..





是琪偵寶貝..她身材越來越好我把重點指出來了




當評審的時候好像很嚴肅,但有時也很有喜感的鴻哥
瞧他胸前的那隻老鷹 真是相當帥氣







可愛的小藍帽JC小姐 
講話很溫柔  我都以為她要跟我說悄悄話 哈哈
很有耐心幫忙我記錄生活的好partner




這位大姐講電話相當豪邁
看她的架勢就知道在公司是一姐的地位,
搭配山下的美景,頗有雄霸天下的英姿
是傳說中性情中人的雪芬姊




天漸漸要暗下來了,晚上的陽明山又是另一種感覺,風也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晚上的美景真的很有氛圍
看燈火像星星一樣閃爍著
偶爾來山上走走真的很心曠神怡
讓自己有一個喘口氣的放空時間
我覺得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雖然說我很不忙碌.. 哈哈)
總之 
難得來一趟陽明山享受了美麗的夜晚也是挺不錯的
就推薦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