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笑什麼 

我看著鏡子

感覺裡面的人不是自己

我試著微笑 卻感覺少了一些什麼

 

 

你走了以後

一切變得好奇怪

連最簡單的吃個飯也覺得彆扭

不想化妝 反正也沒有人看

不想再穿新衣服 已經沒有誰可以讓我認真打扮

想找點事情做 卻反而更感受到你已經不在的事實

那些以前兩個人一起約好的未來

只剩下我ㄧ個人完成

 

他們說

我該為了你更加努力

走向那些你來不及抵達的目的地

我會努力 

但是又怎樣

當我完成那些夢想的時候

你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