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36.JPG 

哇 是不是好久不見

連續好幾天沒碰電腦

一來是我的桌上型電腦壞個徹底

二來是最近都凌晨起床午夜回家

為什麼要早出晚歸呢

因為在忙一些作品的拍攝

有平面也有MV 但目前都才剛結束拍攝工作

還要再過一陣子才能跟大家分享囉

 

話說

今天轉開新聞就看到

某公司的跳樓意外已經接連不斷的發生

除了令人感到難過之外

心中倒是有更多的疑惑

為什麼會有人想輕生

或許那些有輕生念頭的人

會覺得別人無法體會他們的處境

在沒人了解 自己又無法克服的情況下

結束自己的生命或許是最快的途徑

與其狼狽面對不知所措的未來

還不閉著眼向下跳

 

或許幸福的人不能了解不幸的生活

但不代表幸福的人不曾有過輕生的念頭

說穿了

跳與不跳 只在一念之間

 

試著想想 當你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剛好走到一個20樓高的頂樓

看著好像很高又不是太高的地面

想像著自己好像很快又不會太快的落下

 

跳? 不跳?

 

不可否認的是

當你最絕望落魄時 這種處境確實很誘人

但我想如果是我

我會卻步

因為如果我選擇不跳

至少還有機會擁有未來更多的選擇

如果我選擇跳下

或許最後一刻閃過腦海中的

只剩下從20樓落下的幾秒之間

短暫的後悔和遺憾

 

跳?不跳?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

 

這世界或許沒有我們想像中完美

然而再怎麼痛苦  也只有短暫的一輩子

肯為自己努力的活著

我想 就是此生最有價值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