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小角落

為了某件事 某個人 或是某些不想被別人發現的秘密

都放在那個小角落

 

有時候會想

要是放在小角落的那個人

看到了同時散落在那個小角落的祕密們

會發生甚麼事

是會生氣我們沒有把那些和他等同重要的秘密們分享給他

或是會高興自己發現了那些別人不曉得的東西呢

 

我曾經住在某個人的小角落裡

曾經和她散落一地的秘密們巧遇

我原本想把它們打包帶走

但我沒這麼做

因為那些太沉重令人無法承受

於是我選擇提著自己原本的行李遠走

 

只是當我托著行李廂往前進的途中

偶爾會坐在路燈下的椅子

看著天空 看著行人走過

猜想著

那個曾經屬於我的角落

是否還為我保留

 

該不該回頭

撿回那時不小心掉落的東西

 

我的身體帶著我的靈魂往前走

卻把心遺忘在那個熟悉的角落

 

我知道它還在原地

 

我知道

只是我沒說

非常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