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243.JPG  

那時候 我沒想過

有一天我必須一個人走

在每個街口 看日出日落

 

那時候 我沒想過

有一天你會放開我的手

讓我解脫 也讓你自己自由

 

那時候 我沒想過

有一天我必須面對寂寞

練習微笑 提醒自己不要難過

 

然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終於學會了

學會那些 以前覺得一個人很難做到的事

獨自走進餐廳坐著吃飯

一個人在家看書 一個人隨處逛逛

一個人看著電影大笑 一個人聽著音樂大哭

一個人計畫著一整天的行程

 

 

而那時候 我真的沒想過

失去你之後的某一天

我還能像遇到你以前一樣  好好過

 

 

很慶幸  當一切都結束了以後

我還能找回最初那個我  

IMG_2247-2-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