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05.JPG 

是的~~在我小學六年級牙齒矯正過後

十多年後的今天

我終於又再次矯正

為什麼呢

因為當年想說趁著小時候 趕快把牙齒矯正好

殊不知我的牙齒很難控制

長大以後每顆智齒都長了出來

這麼一長 又影響了好不容易矯正好整口牙的排列

只好一直拔掉

從以前第一次矯正到今天

我已經拔了總共八顆牙齒

哈哈哈 沒辦法 牙齒太大顆

甚至我可以一口氣拔兩顆牙

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話題扯遠了

 

其實我只是想要讚嘆一下新科技的厲害

說實在長大之後讓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再次矯正我的牙齒

只是我怕戴了以前銀色矯正器之後會不太方便

所以一直都很掙扎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透明的矯正器

真的是太貼心

雖然說為了等待這種特製牙套

需要花兩三個月的時間做前置作業

但是確實比以前那種小方塊矯正器方便許多

只能說現代人真的很幸福

大部分的時候科技會帶給我們許多好處

當然壞處也是有啦

不過這一刻我還是很讚嘆

有這種新一代的牙套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矯正牙齒

平常戴著不仔細看也不會發現有異狀

是不是很讚

人生中第二次牙齒矯正  gogogo~~

 

你們看 是不是看不出來有戴牙套呢

P1060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