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甚麼 

我發現來外地一陣子

好像沒特別想念甚麼

除了最基本的家人朋友之外

 

人家總說身在異鄉會想念家鄉的食物

但我毫無感覺

只要給我一盤西紅柿炒雞蛋和一碗飯我就開心了

人家問一個人住會不會孤單

我也毫無感覺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而且喜歡一個人住

人家問說在異鄉會不會不習慣

但說實在這裡跟台灣的環境都差不多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甚麼特別不適應的地方

 

我發現我好像是個很容易生活的人

想到那時候翻山越嶺去尼汝

爬了四天山沒洗澡 只吃了餅乾點心當糧食

颳風下雨全身都泥濘 大家擠在中途的木材屋裡

扛著睡袋在野外搭帳篷

說實話辛苦歸辛苦

但當時沒想這麼多 能睡就睡能吃就吃

只要腳還能走就繼續爬

 

或許很多事情都不用想太多

花時間在思考

不如把握時間多作點事

 

確實吧

 

如此簡單的道理 大家都曉得

只是

還是忍不住

花了點時間思考

然後在思考過後

感嘆時光飛逝令人措手不及

 

 

看吧 又想多了

 

其實沒那麼嚴重

就走吧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