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3.JPG

之前一直想找個東西

瘋狂的找 到處找 拼了命的問人

上網搜尋 到每家店不斷的來回尋覓

但就是找不到

雖然是個很無聊的小東西

可是這種很想要卻怎麼樣也找不到的感覺真的很差..

 

結果

沒想到

今天 就在今天~~~

無意間被我發現了!

而且竟然就躲在我常常去逛的地方

它被擺在不起眼的角落

我會發現它還是因為被它旁邊的小飾品吸引才看到的

 

實在是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找到

 

 

相信大家會很好奇是什麼東西

可是我怕會令人失望

因為真的是個非常無聊的東西

但是我知道如果不說的話肯定很吊人胃口

哈哈 我也不喜歡被吊胃口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吧

 

 

 

其實就是....

 

 

掛項鍊的飾品架

DSC03746.JPG 

原來 有時候

太刻意的追求反而得不到我們想要的

不如就放慢腳步走走

或許路上反而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